1.jpg
闻兰社区:端午情暖失独家庭
2022-06-01 17: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来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让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和老党员家庭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闻兰社区党委副书记孔维芳带领巾帼志愿者一起上门为每一位失独家庭和老党员家庭,送去粽子、鸭蛋等慰问物资。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谈话时洋溢出无处不在的浓浓情意。孔维芳和志愿者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了解他们在生活扶助、情感寄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现实,重拾生活的信心与勇气,并嘱咐他们如果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一点小小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此次活动让失独和老党员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不仅增加了失独家庭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而且营造了“失独不失去爱”的和谐氛围。( 林婧)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