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传递关爱,情系老兵——栖霞区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2021-03-26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21年2月20日,栖霞区退役军人权益维护科、综合科以及龙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一行前往退役军人赵以友家,送上慰问品,传达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其家庭的关怀和祝福。

退役军人事务局权益维护科副科长周小兵、综合科副科长胡春与退役军人赵以友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军旅生活和人生经历,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原来,赵以友居住的村庄2016年整体搬迁,在搬家过程中不慎将退伍证丢失了。无奈之下,赵以友抱着一丝希望打电话给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帮助。收到赵以友的请求后,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与他取得联系。因退伍证是军人退伍时,由所在部队颁发,遗失不能补办。此次周科长和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专程上门,来到赵以友的家中,向他做了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解释。听了工作人员的解释,赵以友表示:“虽然退伍证不能够重新补办,但是看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街道的有关部门能这么重视退伍老兵的这些事,心里觉得暖洋洋的!”

一直以来,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龙潭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以做好退役军人的权益维护和困难帮扶工作为导向,主动作为,全力帮扶,实现了“矛盾化解在源头、问题处理在基层、关心关爱在身边”的既定目标。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