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金融助力农村发展 南京栖霞举办万企联万村“金融联村、党建联盟”活动
2020-09-14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曹瑾)2020年9月11日,万企联万村“金融联村、党建联盟”活动在南京栖霞区八卦洲街道陌上花渡成功举办。活动由栖霞区委组织部、区金融局、区农业农村局、区金融协会以及八卦洲街道联合组织开展,栖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孙爱军同志,栖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民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出席活动。

栖霞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黄伟民要求参与结对的各行政村,要切实发挥“发展第一线”作用,拿出最优的资源、最好的方案、最大的诚意和最勤奋的努力,把辖区各金融机构与25个行政村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共同推进“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在栖霞深走实走出成效,既为栖霞乡村发展插上金融助力腾飞的翅膀,又为金融服务走进栖霞乡村提供更加完善的平台。

他希望,八卦洲、龙潭、西岗等涉农街道党工委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充分挖掘现有资源,激活内生动力,主动对接金融机构,不断拓展金融与地方合作的广度、宽度和深度,切实抓党建促联建强共建,千方百计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组织优势转化为工作优势;参与结对的各行政村要切实发挥“发展第一线”作用,以此次活动为新支点,把握机遇、乘势而为,拿出最优的资源、最好的方案、最大的诚意和最勤奋的努力,与金融机构一道,共话合作愿景、共谋发展新篇,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以推动产业振兴为龙头,带动“五个振兴”、共建美丽乡村。

会上,金融机构代表中国银行城东支行和行政村代表西岗街道桦墅村村书记作了表态发言。驻区19家金融机构与区25个行政村签署党建共建暨金融合作协议。

标签:金融;南京;栖霞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