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南京栖霞山水园社区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05-19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王婕)书籍是人类宝贵的精神财富,是走向未来的基石,更是青年人重要的学习方式。5月15日下午,山水园社区团支部联合童心社社会组织,为青年团员及辖区未成年儿童开展了读书分享会活动,将自己读到的、看到的好书与大家分享,增加彼此了解,增强支部凝聚力。

  活动开始,社区带领到场的未成年儿童诵读《三字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本次活动烘托了浓浓的氛围,随后便开始读书分享活动。社区还特别邀请了辖区的退伍青年为大家做分享,本次她给我们带来《庆历十五年》的书籍分享。分享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小伙伴们都踊跃参加到分享活动中来,特别是胡越小朋友带来的《西游记》中《三打白骨精》故事的分享,让在座的大朋友小朋友都鼓掌喝彩。整个读书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也让大家开阔了眼界,了解更多的知识,激发了读书热情。最后杨佳雯小朋友又重读《三字经》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山水园社区通过广泛深入的开展阅读分享活动,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倡导青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丰富社区人文底蕴,传承中华文化,同时社区和童心社都分别为小朋友发放书籍和小礼物,让辖区家长孩子感受到了温暖。

标签:
责编:赵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