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栖霞区龙潭街道:村居开展“传承家风家训 做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
2020-05-15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家风正则民风淳。5月16日,龙潭街道龙潭村开展“传承家风家训,做最美劳动者”主题活动,弘扬传统美德。

  良好家风是一本既多彩又鲜活的教科书,伴随着孩子健康地成长。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写下了自家的家训,并分享了自己的家风小故事。一条条喜闻乐见的家风家训,既让孩子们学会了“懂礼仪、知进退、守家风”,也传承着优秀的文明之风。

  活动还增设了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互动小游戏、制作蛋糕等环节,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每个家庭都感受到欢乐氛围,感受良好的家风家训给大家带来的幸福、甜蜜。

  龙潭村党支部希望通过活动,发挥家风的正能量,带动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到好家风的建设来,自觉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

标签:
责编:赵艳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