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栖霞八卦洲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线上培训 助力食品经营行业复工复产
2020-03-12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姚立莉)为进一步优化食品经营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复产,切实做好食品经营单位复产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3月11日,栖霞区八卦洲街道、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卦洲分局联合南京七格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食品安全线上培训,有序推进食品经营行业复工复产进程。

  培训涉及食品经营单位基本复工条件、疫情期间用餐人员管理要求、从业人员管理要求、经营场所管理要求和采购加工管理要求等多个方面。本次培训专家江苏省食品生产安全协会副秘书长黄杰表示各食品经营单位要牢牢掌握疫情防控措施,提高疫情防控能力,保障疫情期间的食品安全。

  同时,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卦洲分局有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食品经营单位在复工过程中须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及应急预案,明确疫情防控机构和职责,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据了解,八卦洲街道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食品安全培训,周密安排部署,为确保培训工作落到实处,特开展线上直播培训。此次线上直播培训共有五十余家已复工和即将复工的食品经营单位参加,参训单位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实用性和操作性强,对复工复产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标签:南京;栖霞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