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来自“八卦洲土著人”的感谢信
2020-02-10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吴媛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近日,当服务区检查站值守人员都在各司其职的拦车、量体温、车辆登记的时候,有两位姑娘悄悄的来到防疫检查站点,一声不响的丢下两袋东西。当队员想要上前问明情况的时候,两人却悄悄的离开了。当队员们打开袋子发现装满的面包和一封匿名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我慢慢相信,每一个活过的人,都能给后人的路途上添些光亮,也许是一颗巨星,也许是一把火焰,也许是此刻勇敢的选择!感谢你们的默默守护、无畏付出,你们是最美逆行者!八卦洲好样的!南京棒棒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落款为无数被守护的八卦洲土著人。

这股突如其来的暖流,检查站值守的队员们纷纷表示:“很感动!虽然检查过程中会有人不配合、甚至是谩骂,但是依然有很多人在支持我们的工作,感觉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们的支持就是我们值守的动力,我们一定会坚守岗位,守好八卦洲的防疫线!”

标签:八卦洲;感谢信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