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京栖霞各条战线劳模奋战服务抗疫一线
2020-02-05 11: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益严峻,无数的“勇士”们义无反顾逆行在危险的最前沿。南京市栖霞区各条战线的劳模们也全力以赴奋战服务在抗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展担当,勇作为。

  严防严控,同心协力防疫情。栖霞区的社区(村)劳模们积极响应,坚决落实上级指示和要求,弘扬劳模精神,带领社区(村)群众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劳模、栖霞街道红梅社区党总支书记施义林通过“掌上云社区”广泛动员社区党员、群众募集善款近14000元。市劳模、栖霞街道东阳社区书记石尚锦为居家隔离人员及时解决生活困难。省劳模、八卦洲街道中桥村第四联队的汪永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思想舆论。市劳模、桦墅村党委书记蔡云组织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两委成员、全村党员落实24小时联合防控措施,制定“三守一”卡口管控制度,以铁的纪律和实际行动彰显忠诚干净担当本色。

 

  大爱无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全国劳模,南京缘派蔬菜生产基地负责人周福安,充分发挥“菜篮子”基地的保供作。春节期间,加快蔬菜抢收、检测和配送,每日存储量超过5吨。第一时间与众彩物流签订保供协议,进一步丰富市民的购买渠道。市劳模,南京洲磊蔬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吴昆带领工会会员奋战在保障第一线,为市场稳菜价,为市民供蔬菜,为社会促稳定。省劳模、南京长江工业炉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以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周德福组织企业成立抗疫领导小组,建立工作制度,在做好企业防疫的同时,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一批价值23.6万元的防疫物资。市劳模,江苏凯米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林,组织企业研发中心配制次氯酸钾消毒液5.3吨,赠送给街道和社区,用于辖区医院、商场、小区楼道电梯间等公共场所、设施的消毒,并指导抗疫一线工作人贞正确使用消毒液。市劳模、南京东郊科技集团董事长、党支部书记黄其伟线上在党员直播室宣传疫情防控,线下组织工会还将采购到的酒精和乳胶手套等防疫物品捐赠给区卫健委等单位。

  做忠诚卫士,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市劳模、栖霞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所长丁永安放弃春节假期,开展防控知识培训,深入一线指导工作,加大对公共场所、医疗机构的防控督查,号召党员和业务骨干以实际行动扛起“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安全线”的使命担当!(南京市栖霞区总工会袁百强 李红 翠萍)

 

标签:栖霞;劳模;抗疫
责编:梅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