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百水家园社区免费发放消毒液助力群众疫情防控
2020-02-02 09: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毕超 朱凌青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毕超 朱凌青)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栖霞区马群街道百水家园社区按照街道工委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战中。

2月1日起,百水家园社区领导、社区两委班子、全体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开展工作,按照网格责任划分,对百水家园社区门岗、上水坊门岗进行封锁处理,对进出人员一一进行体温测量,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情况备案。同时,安排社区物业保洁人员,按照网格划分,对每个单元每个楼层进行消毒,做到责任辖区网格无死角,消毒到位。

目前,市场上一直短缺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居民们焦急万分,针对这一情况,百水家园社区来到马群辖区企业江苏凯米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取消毒液,并通过“掌上云社区”等新媒体微信平台,向社区居民群发布领取次氯酸钠消毒液,配戴口罩,携带身份证前来领取,做到家庭防控,人人有责。

在收到消息后,居民们纷纷前来,排队领取,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宣讲如何正确使用。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大家普及如何做好家庭防控疫情措施。在给居民发放消毒液的工作人员中,有一位来自社区32栋2单元的居民周绍银,他是一名党员,同时也是社区党员志愿者巡逻队的一员,他说道:“看到社区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投入防控疫情的一线战斗中,我作为一名社区老党员,也必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自40栋2单元的韩云珍阿姨说道:“社区工作人员太贴心了,我们都愁啊,现在超市、药店都买不到消毒液,社区免费提供消毒物资,这是太好了!我要感谢他们,为民服务,防控疫情我们人人有责”。

标签:百水家园社区;疫情;栖霞
责编:徐鑫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