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民盟栖霞总支部捐款购物积极支援一线医务人员
2020-01-31 14: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程飞 李媚)27日下午,一条求助短信在民盟栖霞区总支部盟员微信群中传播开来,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指定收治医院南京第二医院发来了一则求助信息,由于疫情严峻又恰逢春节期间物资调运不及,奋战在湖北武汉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一线的医护人员紧缺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设备。

  疫情就是命令,民盟栖霞区总支主委叶宁立即在微信群中召集总支委员商量对策,并在总支全体盟员中开展募捐,盟员立即被调动起来,一份份带着对武汉人民和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医护人员深切关怀和崇高敬意的捐款迅速汇集起来。江苏博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民盟栖霞区综合二支部主委孙海得知情况以后,迅速号召自己企业员工加入到捐款行列中来共襄善举,短短的时间内民盟栖霞区总支部与南京博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就共同募集了伍万元善款直接汇往武汉市红十字会。

  与此同时,爱心还在继续,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南京三宝科技集团副总裁刘民第一时间通过公司海外客户订购了10000只医院急需的医用口罩。盟员孙海在组织完企业和支部的捐款工作后,又组织订购了包括消毒液1300瓶和隔离服600套以及护目镜300只等一批医疗设备捐往南京市定点收治新型冠状病毒医院。

  据悉,在此轮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款活动中,民盟栖霞区总支部全体90余名盟员和盟员企业南京博迈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共计募集善款和物资价值97000余元,充分展现了民主党派在党的统一战线坚强领导下以奔走国是、服务社会为己任的精神。民盟栖霞区总支部全体盟员将根据疫情发展和防疫工作需要,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取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做出民主党派成员应尽的贡献。

标签:民盟;栖霞;捐款
责编:梅源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