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质量安全 > 正文

0

为村民购买“乡村振兴”保险

来源:苏州日报   2021-08-17 09:11:00

近日,太仓市沙溪镇太星村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太星村结合“5+X”党日活动主题,组织村工作人员参观“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太仓市红色档案文献展;针对青少年开展“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写”“童心向党红色观影”主题活动。

太星村聚焦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启动“书记来敲门”服务工作。村党委书记通过实地走访、民意调查等形式,及时了解群众诉求,解决家庭、企业的需求和问题;结合中心工作确保实效,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太星村发布了实事工程、困难补助、党内关爱等12个重点项目,共为920名村民购买“乡村振兴”保险,为76名农村老党员发放补贴,小游园、停车位等实事项目有序施工。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台风、全域整治等“急难险重”工作一线。(记者 顾志敏 见习记者 周哲)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