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特色村镇 > 正文

0

淮安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21-06-07 10:02:00

5日上午,淮安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近日,淮安各县区乡村振兴局全部挂牌。

根据省委编办批复,淮安市农业农村局挂淮安市乡村振兴局牌子,主要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不再保留淮安市政府扶贫工作办公室牌子。

据介绍,淮安市乡村振兴局正式成立后,将在推进富民强村帮促行动上善作为,优化帮促政策体系,加快构建低收入农户增收和经济薄弱村发展长效机制,切实增强重点区域发展能力。

将在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上善作为,大力实施乡村建设行动,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将在深化改革创新上善作为,聚焦农村改革重点领域,解放思想、大胆实践,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奋力推动淮安市乡村振兴工作走在前列。(通讯员 王磊 记者 朱鼎兆)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