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秣陵杏花村樱花盛开春意浓 踏青赏花正当时
2021-04-01 14:01: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初春大地,春暖花开。随着气温回暖,位于秣陵杏花村的晚樱绽放成花海,接过了春日赏樱的“接力棒”,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观赏。

走进杏花村的樱花林,粉嫩、轻柔、浪漫的晚樱,一树树、一片片,如锦似霞,扮靓了整个景区。来此踏青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有人留影纪念,有人驻足观赏,好一幅春日生机盎然之景。

据悉,晚樱一般在三月下旬盛开,花期可持续到四月上旬,其花大而芳香,颜色鲜艳,盛开时繁花似锦,是樱花中的优良品种。现在正是赏晚樱的最佳时期,粉色的樱花挂满枝头,让人赏心悦目。

冬去春来,万物萌动,出门踏青游玩,感受自然风景最是惬意,白樱凋落,晚樱登场,拉开新一轮的赏樱风潮。晚樱艳丽华贵,大气凛然,花开于枝头,少则两三朵,多则四五朵,一派“千朵万朵压枝低”的景象。

最后温馨提示,花开不易,请勿攀爬树木,折断树枝。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