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开幕!360°全域赏荷玩转高淳
2020-06-19 18: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虞彬 史秀琳)夏日伊始,恬阔清净的高淳早已进入全民赏荷季!第十二届高淳固城湖水慢城荷花旅游节于6月19日在固城湖水慢城景区隆重开幕,活动将持续至8月31日。本届旅游节延续“情归荷处、亲水慢城”主题,打造以“玩水+亲子”的夏日慢生活品牌,首次融入水上冲关、水上乐园等软体亲水项目,从传统静态的赏荷变成赏荷+玩水的深度体验。

360°全域赏荷,全方位玩转高淳

高淳水域辽阔,盛产荷花,堪称“荷藕之乡”,高淳“荷文化”更是远近闻名,可谓是“处处荷花,步步为景”。水慢城景区是南京市最佳赏荷点之一,水面荷花面积近千亩,拥有荷花品种近百种,有“漂亮女孩”、“友谊牡丹莲”、“剑舞莲花”等名贵品种;在桠溪慢城的大山村、石墙围等农家美食村里,白墙黛瓦间点缀着清雅荷塘,点一桌美食,品一壶好茶,欣赏鱼戏莲叶间的景致,是夏天品味慢生活的最佳方式;高淳老街附近的泮池公园是高淳主城面积最大的一块赏荷区,这里亭台楼榭,荷花品种众多,是市民夏日纳凉、休闲的聚集地。

酷炫水上大冲关、水上乐园……开启水上嘉年华

荷花节期间,固城湖水慢城景区不仅可以赏荷观莲、打卡拍照,还可以尽情玩水、呐喊、尖叫!景区首次引进了长约50米的水上大冲关和高约8米的大型水上滑梯以及小型水上气模等设施设备,是一个集游泳、娱乐休闲、嬉水、体育锻炼、亲子乐园、竞技为一体的大型水上嘉年华。一家人共同参与水上大冲关,穿越重重关卡,感受沿途水花带来的清凉,既惊险刺激又充满趣味性,闯关成功还可获得精美礼品;更刺激更好玩的水上滑梯让你享受清爽的25°c夏天,感受水流顺着滑梯一泻千里的刺激体验。

除了主会场水慢城景区以外,两个分会场桠溪慢城和高淳老街也有精彩活动。桠溪慢城的冰淇淋主题乐园、彩虹滑道和树冠漫步等体验项目火爆上线,让游客朋友在赏荷的同时,带来更多的刺激与欢乐;高淳老街夜市是荷花节的一大特色,约上三两位朋友,一起夜游老街,行走在青石板路上,听音乐,寻美食,享受温柔晚风带来的凉爽惬意。

全荷宴、大锅灶、果树认领,好吃又好玩

荷花节玩得嗨也吃得好,水慢城餐饮团队精心推出了精品“全荷宴”,像黄金荷花瓣、最后一片荷叶、荷叶芊芊玉藕,光菜名就给人无限遐想,味道更是鲜美可口。柴火饭做的是一种情怀,吃的是一顿回忆,水慢城大锅灶基地已对外开放,来这样现场炒饭做菜,置身于炊烟袅袅的大锅灶旁,体验最原生态的做饭生活。水慢城的果园是夏日打卡必经之地,园内种植了杨梅、翠冠梨、水蜜桃等果树,现开放果树认领,认领果树成功后可以享受约50斤果实、免费畅吃、挂牌祝福语等福利!

惠民荷花季,优惠享不停

荷花节期间,高淳有吃有玩,还有大波优惠福利。水慢城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政策;毕业学子凭中/高考准考证在水慢城均可享受半价入园;水慢城水上嘉年华夏日狂欢套票(水上大冲关+水上乐园)仅售25元/人;桠溪慢城“树冠漫步”玻璃栈道实行买一赠一,丛林穿越项目、彩虹滑道等项目均有大幅优惠。

荷花季线上新消费

荷花节期间,还将联合抖音、快手等平台邀请达人现场直播。届时,高淳特色农副产品、生鲜水果、文创产品将进行线上销售,除了折扣优惠以外,还有更多刺激性的秒杀活动,让大家随着达人尽情嗨购。

标签:高淳;固城湖;赏荷
责编:梅源 易保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