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农业科技 > 正文

0

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长江禁捕执法下沉式突击检查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1-01-21 09:50:00

  为检验地方渔政执法应急值班值守机制建立、非法捕捞快速响应和处置能力,1月17日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建军带队对长江南京段开展下沉式突击检查。

  检 查采取陆路与水路并进的方式,分三个小组同时对南京市长江南岸的鼓楼区、建邺区、雨花区和北岸的江北新区、浦口区辖区岸线,三汊河入江口至燕子矶水域进行 了巡查。巡查中,各小组通过12316和24小时值班举报电话平台,采取虚拟举报的方式对长江禁渔值班电话应急反应、指挥调度及快速处置能力进行现场测 试,根据各地出勤时间和应急处置等情况与出勤人员交换了工作意见,并认真填写了《长江禁捕执法下沉督查记录表》。检查组还深入南京市渔政码头和公安水上分 局下关派出所,实地调研了打击非法捕捞联合执法工作机制、信息共享、案件协办和技防改造等情况。

  (出处:江苏省农业农村厅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供稿)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