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农业科技 > 正文

0

省太湖渔管办一行来洪泽湖考察交流

来源:江苏农业网   2021-01-21 09:45:00

  1月19日,省太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吴林坤副主任带领资源环保处、渔业科技处负责同志一行来洪泽湖考察交流湖泊渔业生态环境保护和增殖渔业建设工作。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二级调研员张胜宇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座 谈会上,张胜宇全面介绍了洪泽湖渔业资源养护、生态环境保护和增殖渔业发展的思路理念和规划设想,以及所采取的建设管理举措等情况。刘学杰主任对太湖渔管 办考察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四个方面交流湖泊增殖渔业发展:一是对生态渔业与增殖渔业关系再认识;二是对增殖渔业发展最终目的再理解;三是对增殖渔业 发展体制再构建;四是对增殖渔业发展机制再构想。与会双方就湖泊生态渔业的发展机制、模式及运营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对一些好的想法和思路 进行了交流互鉴,以期共同促进江苏省湖泊渔业走在渔业转型升级的前列。

  考察期间,吴林坤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洪泽湖渔业管理电子沙盘展示系统、洪泽湖水生植物和鱼类标本馆、洪泽湖渔业综合展厅和洪泽湖渔政信息指挥中心,并到洪泽湖实地考察了洪泽湖渔政管理。

  来源:省洪泽湖渔管办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