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观光农业 > 正文

0

采摘火龙果 到南京湖熟火龙果园来尝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11-14 18:39:00
近日,南京江宁湖熟街道三界社区火龙果基地的一批红心火龙果成熟了。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南京江宁湖熟街道三界社区火龙果基地的一批红心火龙果成熟了。火龙果基地面积近三十亩,都是从台湾引进的红心火龙果,采摘期可持续到次年元月。

据采摘园负责人李家文介绍,果园内的火龙果都是从台湾引进的优质品种“红水晶”,而且施农家肥、羊粪、油饼等有机肥,吃起来更放心。

此外,火龙果的采摘周期非常短,一般每批次为15天左右,如果不及时采摘处理,积压的火龙果就会影响到下一批次的采摘。为了让更多居民能够品尝到最新鲜的红龙果,采摘园里还新增了冰柜,及时锁鲜,保证口感。

前来购买火龙果的市民王女士正在认真挑选,对新鲜的火龙果赞不绝口:“去年就吃过他家的火龙果,小朋友非常喜欢吃,赶紧过来买一点。”

当下,挂在像仙人掌似的枝条上的一个个火龙果已经成熟了,想要吃到新鲜可口、味甜多汁的火龙果就不要错过了!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