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现场报道 > 正文

0

润康苑社区:浓情腊八年味至 福粥飘香暖邻里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4-01-19 17:10:00

1月18日,栖霞区马群街道润康苑社区党总支、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关工委、掌上云社区、妇联、侨联小组联合朗诗常青藤居家养老开展“浓情腊八年味至 福粥飘香暖邻里”活动。

腊八节,作为中国传统的节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活动当天,“益家人”掌上云+积分制志愿者们早早地准备好了腊八粥的食材,并精心熬制了数小时,确保每一碗粥都香浓可口。随后,他们将煮好的腊八粥分装好,送到了社区的老党员、独居老人和新就业群体手中。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里,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为大家带去了温暖和关怀。

“益家人”掌上云+积分制志愿者们入户走访,不仅给辖区老人和新就业群体送去了腊八粥,还耐心叮嘱老人们要关注自身健康,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年。老人们从志愿者们的手中接过腊八粥,满怀笑容,连声感谢社区和政府的关怀。

一碗碗腊八粥,不仅驱散了冬日的严寒,更承载着社区对老年人的美好祝福,让他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腊八节,用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马xua)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