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现场报道 > 正文

0

宁康苑社区召开“温暖秋冬 理论润心”主题理论宣讲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3-12-15 16:02:00

近日,栖霞区马群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宁康苑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党员、群众骨干,召开“温暖秋冬 理论润心”主题理论宣讲会,让党的声音落地生花。

会上,宣讲员杜茂美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系统阐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积极推动这一重要思想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引导广大党员群众从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深刻把握其内涵和实践要求。宣讲结束后,杜书记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并把这一重要思想运用到实际工作生活中去,今后也会积极投身社区治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

此次宣讲活动,充实了辖区党员群众的理论知识,推动了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基层、深入基层。下一步,宁康苑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理论宣讲活动,让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宁康宣)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