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石坝社区工会开展“齐乐龙龙闹元宵”活动
2024-02-26 17: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社区工会会员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上午,栖霞区马群街道石坝社区工会开展“齐乐龙龙闹元宵”活动。

活动现场,职工志愿者将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趣味谜语悬挂在活动室内,一条条谜语引起了工会会员们浓厚的兴趣。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地互相提示和讨论,群策群力,互相启发,共同探究谜底,一条条谜底被纷纷猜中,会员们兴奋地揭下谜语条去兑换精美小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做汤圆、吃汤圆是元宵佳节的一个重要习俗。职工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工会会员们现场制作汤圆,有的揉面、有的搓圆、有的包馅,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热闹景象。随着一阵阵扑鼻的香气,热腾腾的汤圆出锅了。

此次活动,为辖区工会会员家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工会会员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未来,石坝社区工会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升社区工会会员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刘世言)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