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社区新闻 > 正文

0

城市治理志愿者助力楼道焕新颜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4-02-06 19:23:00

为了给社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近日,南京市栖霞区马群街道芝嘉花园社区组织辖区积善之家志愿者对社区楼道进行大扫除。

此次活动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大家手拿铲刀、扫把、喷壶、抹布等工具,分工协作,对小区每栋居民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了细致清理。由于小广告高低不同,层层叠叠,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但是大家不怕累、不怕脏,积极主动克服困难,先用除胶剂喷,再用铲刀轻轻铲,既要把小广告铲下来,又不能破坏墙体。最后再将清理完小广告的楼道打扫干净。

经过3个多小时的清理工作,小区楼道面貌有了明显改善,居民纷纷给予好评。(马轩)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