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社区新闻 > 正文

0

宁康苑社区召开2024年“掌上云社区”工作研讨会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4-01-24 16:55:00

为了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深入了解群众需求,深入推进“掌上云社区”平台的运行,1月22日下午,栖霞区马群街道宁康苑社区召开了2024年度“掌上云社区”工作研讨会。

会上,大家围绕2024年“掌云+积分制”工作进行讨论。拟将宁康苑社区办公楼一楼活动室,打造成“益家e站”“宁愿益”志愿者专属积分兑换站,实现三大块功能。第一块为志愿工作阵地,把志愿者队伍架构、志愿者工作成果、积分管理等内容系统性落地,充分展示宁康苑社区在“掌云+积分制”工作中的推进和延续。第二,通过空间的改造,形成多功能的服务空间,包括志愿者议事会、志愿者培训、志愿者服务等内容,让志愿者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场所。第三为居民文化活动的开展,针对宁康苑社区为老为小、助残帮困等需求,开展丰富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居民提供全新社交场所。

下一步,宁康苑社区将持续开展有关“掌上云社区”志愿工作推进研讨会,收集居民群众和积分制志愿者的意见,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引导更多居民加入到宁愿益大家庭,建设和谐文明的宁康苑社区。(李蕙竹)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