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社区新闻 > 正文

0

宁康苑社区开展老旧电梯专项维修解决居民出行安全隐患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4-01-03 16:25:00

为解决居民电梯出行安全隐患,宁康苑社区协同宁康苑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对小区46台电梯申请了安全检测和评估,根据电梯安全评估报告显示,其中有23台电梯存在安全使用缺陷,建议更换蜗轮蜗杆等部件。

经宁康苑社区多次协商和小区物业管理委员会的申请公示,对老旧电梯申请了专项维修资金进行维修。近期,宁康苑社区认真做好与电梯维修组的对接工作,深入作业现场,了解零配件磨损及更换情况,提出维修组要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按照序时进度推进维修工作,规范保存相关资料。网格员提前一天在单元门和电梯处张贴电梯维修停用通知,并在居民微信群中及时回复电梯维修的相关问题,做好相关解释,减少维修期间电梯使用不便带来的矛盾。同时,宁康苑社区安全员和物业工作人员,及时对维修组当天的电梯维修工作进行安全巡查。

截至目前,23台存在安全使用缺陷的电梯已经顺利更换维修部件,成功及时解决了居民出行安全隐患。后期,宁康苑社区将持续关注维修电梯的安全运行状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维修组反馈。(朱光雨)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