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2018专题 > 魅力新栖霞 澎湃新动能 > 社区新闻 > 正文

0

石坝社区工会开展“温暖秋冬之旅 探动植物王国”微景观DIY活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3-12-26 13:27:00

为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引导辖区工会会员形成保护环境的意识,12月25日下午,南京栖霞马群街道石坝社区党支部、社区工会开展“温暖秋冬之旅 探动植物王国”多肉植物微景观DIY活动。

社区职工志愿者为大家介绍多肉植物的品种,讲解多肉植物的生长习性、日常养护、病虫害防治等。在职工志愿者的示范和讲解下,工会会员们将花土均匀洒在花盆中,将多肉按照自己的喜好搭配栽种到花盆中,用路灯、灯塔等摆件做点缀,创作出温馨的田园景观。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盆盆色彩斑斓、鲜活可爱的多肉微景观陆续诞生。

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工会会员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也让工会会员们学习了植物养护知识,体验盆栽种植的乐趣,传播绿色环保、美化社区环境新风尚。(刘世言)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