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节庆会展 > 正文

0

优质农产品齐聚连云港“云”展会

来源:连网   2021-12-31 13:27:00

赣榆海苔、老海边煎饼、东海世林花生……12月29日上午,第十四届江苏省农民合作社产品展销(云展)会连云港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直播中心举行,来自全市的特色优质农产品齐聚“云”展会。

近年来,连云港市不断深化农邮合作,聚力破解农民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销售难、物流难、贷款难,全市累计培育县级以上示范690家,涌现出了众多“网红”合作社产品。全市邮政系统累计建成“邮政农品”基地2个,助销各类农产品1900余万元;累计发放助农贷款超过5200万元,为农民合作社越办越红火助力“加邮”。

本届展销会以“产销对接、强社富民”主题,聚焦农民合作社绿色优质农产品,为做好疫情防控,首次采取网上云展方式举办,分别在“邮乐网”江苏频道、京东电商平台设置展销专区,自活动启动到2022年1月23日展销期间,全市将举办3场市级直播活动,5场县级直播活动,通过“线上展销+爆款秒杀+直播带货+邮局万人团”、限时派发惠民助农优惠券等形式,不但让广大消费者购得顺心吃得开心而且得到实惠。(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符国威 孙逸婷)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