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节庆会展 > 正文

0

第31届南通菊花展在唐闸公园开幕

来源:南通网   2021-11-02 17:08:00

昨天,由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主办,南通市园林绿化管理处承办的第31届南通菊花展开幕(上图 尤炼摄)。今年的菊展以弘扬建党精神为主题,以菊造景,以花为媒,讴歌百年伟业,颂扬美好生活。

菊展由室外景点展、菊花精品展、插花艺术展、市民斗菊展组成。共布置菊花等各类花卉11.6万盆,各类艺菊410盆。精品菊花除展示传统名品200余种以及近十个新引进品种外,由南通市自培自育的江海红荷、江海粉莲两个新品种首次亮相。

考虑疫情防控因素,开幕式采用线上直播方式。2号正式向市民开放后,菊展采用“线上预约,控制总数”的原则,上午、下午参展人数各不超过2000人次。

菊展期间,崇川区将同步在唐闸古镇举办菊花文创展,集中展示菊花酒、菊花皂、菊花茶、菊花糖等特色文创产品。为方便市民游客,崇川区还开辟了展会与古镇公交专线,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参观体验。(记者 蒋娇娇 实习生 张周楠)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