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龙潭街道走访慰问驻街部队及街属相关单位
2022-08-01 17: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5个建军节来临之际,龙潭街道工委书记武晓路、龙潭办事处主任史学经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街部队和驻街单位,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融合发展,向人民子弟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武晓路率队先后来到武警南京市支队一大队执勤三中队、武警南京市支队一大队执勤二中队、武警江苏总队后勤保障基地,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以及需要支持解决的实际问题,为他们送上了龙潭特色农产品芳草渡大米及慰问品。同时也向驻街部队官兵简要介绍了龙潭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并代表街道工委班子对驻街部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表示感谢。武晓路指出,龙潭街道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拥军优抚各项政策,坚持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切实把拥军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巩固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办事处主任史学经一行先后前往南京港边防检查站监护三中队、消防救援大队龙潭专职消防队进行高温季节慰问,感谢各单位多年来为龙潭人民赴汤蹈火,始终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冲锋在急难险重任务一线,守护了龙潭人民脚底下的安全,守护了万家灯火,筑牢国门安全屏障。“你们是英雄的队伍!衷心感谢你们对龙潭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史学经表示,长期以来,驻街单位在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体现了强有力的担当作为。

驻街部队及街属相关单位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学习,刻苦训练,提升队伍素质和应急救援能力,坚守岗位、忠诚履职,全力护航龙潭高质量发展。(倪玲)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