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摄山村组织“我心向党 她阅读”读书分享会
2022-07-21 15: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读书增智,学史明理。近日,摄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民阅读办和残协组织“我心向党 她阅读”主题读书分享会,旨在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引导大家与书籍作伴,与智慧同行。15名辖区村民及残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重温党史故事、品读书香、分享人生阅历……《浅谈不动产相邻权法律保护》讲述了身边因相邻权产生的矛盾案件,以案释法,宣传普及法律知识;《余热报党恩 关心下一代》讲述了一名退休高级教师发挥余热、创办农民子弟教育馆,关心未成年人的暖心故事;《最好的“医生”是自己——践行自我保健的体会》引导大家明确自己的健康责任在自己,自觉地自我保健……丰富多样的分享内容、真情流露的分享方式,让大家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共同学习、交流沟通。

开展读书分享活动,组织倡导全民阅读,对于提高群众文化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借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村民和残疾人自觉读书和学习的积极性,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