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横梁“垃分”小课堂走进爱心暑托班
2022-07-20 16: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暑假来临,许多家长将孩子送往暑托班学习各类技能,横梁垃分办正以此为切入点,与志愿者们一起向爱心暑托班里的未成年人进行通俗易懂的垃圾分类教育。

活动现场,横梁街道城管中队邀请城市治理公众委员与志愿者们,向孩子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他们之中有些是第一次接触垃圾分类,好奇且真挚地向志愿者探讨询问;有些则对如何垃圾分类已经有了基本认识,积极主动地抢答志愿者的问题,少年人的热情像火一样踊跃。此次活动更加强调互动性,通过生动有趣的讲解让孩子们更容易接受并吸取,使垃圾分类的意义深入其心。

通过此次活动,横梁垃分办希望能借由孩子们的切身体会,将垃圾分类的知识分享给周围大众。正所谓“小手拉大手”,通过根正苗红的青少年带动身边人去看重垃圾分类,落实垃圾分类,为垃圾分类今后的发展铺设下广袤无垠的光明大道。

标签:垃圾分类;志愿者;暑托班
责编:蒋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