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关爱残疾人 ,上门送清凉
2022-07-20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拆迁在外过渡居民夏送“清凉”活动已经开始,由于本社区居民都分散在外过渡,部分行动不便的残障居民到社区领取物品不便。王静梅是南水新村社区残障人士,丈夫八十高龄,行动不便。自社区拆迁后,他们就在外租房过渡。王师傅在掌上云社区微信群看到社区工作人员发布发放夏送清凉慰问品的通知,打电话联系社区残协工作人员,因为他们居住地离社区较远,自己身体又不好,天气炎热不方便过来,希望社区帮他们保留,之后有时间再过去拿。社区残协了解情况后,残协志愿者上门送慰问物品。王师傅连声感谢,说:感谢你们,虽然拆迁了,我们还是感受到社区对我们的关爱,感觉我们从未离开过南水这个大家庭。

关爱特殊群体,南水新村社区将逐步细化服务举措,以科学灵活的方式做好残疾人服务工作,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群众安置过渡到哪里,工作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秦明建)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