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东阳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枫阅四季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2022-07-20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将阅读和党史相结合,7月18日下午,东阳社区党委联合达富田混凝土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全民阅读枫阅四季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活动。

活动中,大家学习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系列书籍,并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把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多为社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激励干部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东阳社区党委结合“礼赞新时代 追梦复兴路”主题开展了宣讲活动,从自家的事情说起,把党课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号召社区党员干部改变工作作风,把服务群众牢记在心,时刻记住: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为推进“绿书签行动”深入开展,护助青少年健康成长,使青少年做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爱阅读的好少年,倡导大家拒绝盗版等有害出版物和有害信息,自觉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共同创建健康向上的文化环境,不浏览不健康的网站,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东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七彩夏日 护苗2022绿书签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明白了“绿书签行动”的目的和意义。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