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苏新消费•活力泰州”江苏泰州举办2022祥泰早茶美食荟活动
2022-07-19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高泰州在国内外美食文化领域美誉度,扩大泰州早茶的影响力,持续挖掘泰州早茶的优势和亮点,满足泰州市民对早茶产业不断发展的需求,7月18日,“苏新消费●活力泰州” 2022祥泰早茶美食荟活动在泰州会宾楼宾馆(济川东路店)举行。

2022祥泰早茶美食荟活动由泰州市商务局主办,泰州早茶集团有限公司、泰州市早茶产业发展协会承办。泰州市副市长徐文进来到现场进行了参观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卫平、市商务局局长黄红旗、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杨俊、市文旅集团董事长翟文周、市文旅集团副总经理周建陪同参观。

活动现场,徐文进逐家听取餐饮企业早茶品种介绍,详细询问了泰兴仁和楼黄桥烧饼、靖江尚香汤包、南园汤包、泰州会宾楼宾馆、富春大酒店、兴化拱极台、清风茶楼等泰州早茶产品的加工工艺和过程,对各参展企业早茶特色品种表示称赞。

参观过程中,徐文进品尝了姜堰堰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酥饼,称赞口感“很酥很脆”。在参观文旅古月楼早茶展品时,徐文进提出,早茶企业不仅要将早茶产品做好,还要提高服务人员素质,提高接待工作能力和水平。

参观结束前,徐文进观看了非遗项目传承人的古儿书表演,感谢非遗传承人为宣传泰州早茶及早茶文化作出的努力。

“海棠春的五味烫干丝为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其切干丝的刀更是有120年的历史,味道鲜香滑爽、清新可口。”“兴化清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年饼,中间甜软爽口,两面四周都很酥脆,采用百叶丝制作而成的干丝也颇具特色。”“古月楼在当地小有名气,具有泰州特色的手工干丝等,形成了具有泰州特色的古月楼早茶文化。”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国家高级技师胡畏,注册中国烹饪大师、南京食朝汇餐饮总监陈剑敏,资深级注册中国烹饪大师、江苏中通服公司饮食总监潘镇生现场品尝并作出点评。

据了解,活动邀请了泰州市范围内35家左右重点早茶企业、早茶产业上下游企业参加,合计推出一百多种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供专家、市民、游客品尝、点评。

参加活动的企业在“苏新消费·活力泰州”消费促进活动期间,推出线上、线下实时折扣,预计将有30万元早茶礼券惠及广大消费者。

7月25日至9月30日,用户在云闪付APP首页“惠礼泰州”页面支付“1元购买15元早茶券“,在參加活动的早茶店消费时使用云闪付APP支付可享受满50元立减15元优惠,共计20000份。

近年来,泰州市加快全域旅游发展及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不断寻找泰州旅游业发展的新增长点,相信通过此次祥泰早茶美食荟活动,泰州的众多早茶企业能够取各家之长,进一步打造早茶地方品牌,提升早茶经营服务品质,促进早茶产业健康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