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党五十载 初心永不改 摄山村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7-18 16: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摄山村党委亲切慰问了党龄达到50周年的2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金灿灿的纪念章是对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一种肯定,也是对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种致敬,更是对老党员优良作风和可贵精神的一种传承。慰问中,村领导亲切地与老党员们促膝聊家常,详细了解老党员的生活、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回顾爱党、护党、与党同行的事迹,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度晚年。老党员袁旺松回望在党岁月,心潮澎湃:“作为共产党员,应该听党话,跟党走,戴上这枚纪念章,我要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2位老党员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跟党走是自己终生的信念,会一如既往地为党奉献余热,永葆共产党员本色。

五十年光荣在党,纪念章饱含敬意。此次活动传递着摄山村党委对老党员的关怀,以此勉励广大党员从老党员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传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奋斗本色。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