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开展“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11 16: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开展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并全程在“掌上云社区”平台进行直播。

开展理论学习,树立崇高信仰

活动中,社区党委紧扣“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展现新担当”主题,开展理论学习。由东井村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桂瑛带领辖区党员共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东井村社区党委书记郑敏表示,希望社区上下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咬定目标不偏移,聚力难题破解不放松,以党建工作的“实”和“效”服务保障大局的“稳”和“进”,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党的政策、联系服务群众、收集反映诉求,不断扩大党在群众中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影响力。

集中学习研讨,激发奋斗热情

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小组组长和党员们结合当前街道、社区工作重点进行了学习交流。支部书记和党小组组长带头发言,“希望大家可以结合自身从事的党建工作,将此次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开展工作的本领,努力做到‘听群众最想说的话、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干群众最要办的事、做群众最贴心的人’。”“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要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与社区实际相结合,努力构建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党支部书记王逸曼和党小组组长池学友说道。

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为民情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社区党员在老书记邱雪萍的带领下,共同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以表达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场的老党员们纷纷感到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老党员李明俊说:“虽然我已经退休了,但是退休不褪色。我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为社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社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同时增强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将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越是艰险越向前”的韧劲、“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激情,从实处发力、用奋斗发声。(王逸曼)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