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迈皋桥街道:上门为驻地部队核酸检测
2022-04-28 14: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江润余 王逸曼)4月27日,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东井村社区党委、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医护人员上门为辖区驻地部队进行检测核酸取样服务,受到部队干部战士的好评。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该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辖区内某部队官兵从泰州训练回宁后,社区党委副书记、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王桂瑛主动与驻地省军区部队魏队长联系后,决定组织医务人员上门为部队官兵做专场核酸检测。

27日上午,在驻地部队营地,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变身“大白”,一起上门主动为驻地部队官兵及军人家属进行入场测温、登记、信息采集、扫码、检测核酸等工作。医护人员为部队官兵做核酸检测的同时,还贴心地告知防疫常识,向官兵及家属进行宣讲,帮助其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以积极良好的心态面对当下疫情。

28日,东井村社区驻地部队领导表示:这次核酸检测组织有序,手机显示检测报告,结果均为阴性。

该社区党委书记郑敏表示:做好部队疫情防控保障、核酸检测,筑牢防控安全屏障,让部队官兵能够安心练兵备战,为部队官兵及家属提供便利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为筑牢驻地部队疫情防控安全线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