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代办服务不停歇,齐心战“疫”护发展
2022-04-22 16: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栖霞街道代办中心一方面配合辖区内企业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另一方面,积极帮助市场主体排忧解难,确保企业正常生产运营,发挥代办优势,最大程度上为企业排忧解难。

街道代办中心第一时间做好防控部署要求,配合代办企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设立疫情防控督导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组织保障。此外,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帮助企业最快速度完成人员摸排、隔离管控、信息收集上报、组织全员核酸检测、日常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防疫管控措施。

不仅如此,栖霞街道代办员配合街道联合十月科创园,通过走访的形式了解企业疫情期间面临的实际困难。为鼓励企业员工积极参与核酸检测,街道将核酸采样点设在了园区内,通过代办员微信、电话通知的方式,组织企业职工分时段参加核酸采样。为最大程度方便企业内的夜班职工,园区还协调延长了采样时间,企业可以通过微信与代办员联系进行夜间采样预约,确保核酸检测全覆盖,保障企业平稳有序运转。

此外,按照各级防控工作要求,栖霞街道要求严把非冷链进口货物防疫关,做到“货物批批检、人员不漏检”。栖霞街道代办员定期上门走访进口企业,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及时与区商务局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确保企业生产经营不受影响。

栖霞街道代办中心通过永不停歇的“不见面”代办服务,联合街道多部门齐心战“疫”守护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标签:
责编:张静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