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山水园社区:爱心老板向孤寡老人赠水蜜桃100箱
2021-07-14 10: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江润余 刘童童 )07月12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迈皋桥街道山水园社区共产党员、爱心老板花满及爱人刘倩向该社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社区志愿者捐赠水蜜桃共100箱,以表示夏日对老人的慰问。据了解,自从2019年以来,花老板已是第三次向社区孤寡老人、残疾人赠送水果,献爱心。

花满今年36岁,是山水园社区的居民、一名党员,2015年就担任燕升园一园小区党小组长,现在经营一家软件科技公司,生意做的很红火。在做好公司工作的同时,他积极参加社区党史学习教育,一直以来发挥着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从2019年至今,每年都为社区孤寡老人、志愿者、残疾人、空巢老人等群体送上自家桃园的水蜜桃,为老人们送去夏日的一缕清凉、一片爱心。

“感谢你们小俩口的爱心桃子。”大家捧着黄中透红、气味香甜的水蜜桃,纷纷夸赞党员花满是热心肠、有爱心的企业老板。党员花满表示:“养老、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一种社会责任,我作为一名党员,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要带头践行为人民服务,为社区孤寡老人做点实事,让老人生活得更加幸福。”

该社区党委书记马传梅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员花满一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群众办好实事。社区将继续挖掘社会资源,让更多的爱心老板,共同参与社区公益事业,全方位、多手段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吸引更多党员、热心人士、商家参与社区治理,共建幸福社区。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