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特等奖!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设计指导的江苏室外展园创佳绩
2021-07-08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历经43天的精彩绽放,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于近日圆满闭幕,由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园林工程学院师生科技团队主持设计和指导施工的江苏室外展园创佳绩,喜获本届花博会室外展园奖特等奖。

江苏室外展园占地2500平方米,以“莳花六趣”为主题,设计汲取“江南传统园林”、“江南水乡特色”两大名片精髓,将苏州古典园林造园理法与现代展陈空间设计手法相结合,以经典园林空间为“纸”、江苏特色花卉产业为“画”,描绘一幅“新苏式”创意山水画卷,将极具江苏地域特色的意境美、文化美、生活美纳藏其中,尽显新时代江苏展园风貌。

历时一年半,期间学校科技团队反复修改完善设计方案。在施工布展、展园评审等阶段,团队成员多次前往现场进行土建施工指导、全程实施花境施工、换展、展园讲解等工作。展会期间,江苏园迎来了各级领导、业内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参观,并得到了高度评价。

第十届花博会留下的“开放创新、追求极致、拼搏奉献”的花博精神,将转化为学校师生科技团队的不竭动力,以崭新的风貌、崭新的姿态、崭新的使命,在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据悉,江苏省代表团还获得组织奖特等奖、团体奖金奖等一系列荣誉。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