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学党史,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进社区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2021-04-16 08: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葛传梦)4月14日下午,“峥嵘百年与党同心,精神领航向前进”2021年栖霞区“文化惠民小分队”专场演出暨栖霞街道“学党史,永远跟党走”巡回宣讲进社区活动在南炼新村社区广场顺利开展,歌曲、舞蹈、魔术、杂技等节目轮番献艺,将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热烈的氛围吸引了许多来往居民驻足观看。

银龄党员献余热,歌声悠扬颂党恩。由金陵石化离退休职工组成的合唱队伍带来了情感真挚的歌曲《不忘初心》、《万众一心跟党走》,他们化身为宣讲员,用嘹亮的歌声歌颂党的光辉,激励砥砺奋进的豪情。“我是一名老党员,喜欢唱歌,也想通过这种方式抒发我对党的热爱,和大家一起传播分享红色思想,为党史学习教育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何来在结束自己的演出后,依然沉浸在激昂的情绪中。

青春快板传党音,红色基因代代传。栖霞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精心编排了快板《精神领航向前进》,以朗朗上口的说唱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与街道坚持党建引领社会治理的理念融入其中,也将百年党史中催人奋进的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勾勒出来。让党史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扎根在群众的脑海中。

党史竞赛强理论,再燃学习新热情。整场演出中还专门设置了党史知识竞赛环节,在场居民热情高涨、踊跃答题,在一次次问答中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引导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展现了南炼党员群众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掀起学习党史新热度。

标签:
责编:张静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