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图片20190916112322.jpg
紫金社区:给快递安家,获居民点赞
2020-02-12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刘华 朱凌青) 当前,正处于疫情高发期,政府倡导大家减少出门,待在家里是最安全的,但是总有一些人,他们义无反顾,一定要出门!他们就是紫金社区的物业保安,可爱又暖心。作为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在防控过程中,他们坚定地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对小区业主情况了如指掌,但是在疫情防控当下却仍然不厌其烦的对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劝说出门人员,尽量减少外出。必要外出人员,必须凭临时出入证出行,认真登记每个出入人员的体温情况。

  现在是疫情时期,为满足业主所需,同时保障业主的生命安全,紫金社区党支部督促物业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方法、手段,主动派出保安帮助快递点整理快件,给快递安了一个家,撑起了帐篷,摆上了架子,叮嘱快递员清楚地写上房号,这样业主基本出门一分钟就能找到自家的快递。缩短商户扰民时间,得到了业主的理解和支持。紫金物业通过主动热心真诚的服务,提升了业主的认可度,提供了优质服务。小区的李阿姨一出门就看见这个临时快递点,对此赞不绝口,说道:“这个方法真是满暖心的。”

  战胜疫情的基础在社区,落实各种防护措施的第一线在社区。栖霞区马群街道紫金社区工作人员也和这些任劳任怨的保安们一起,坚守一线,他们科学布控,严格防护,加强督察,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一起把防控的责任扛在肩上。

标签:
责编:赵艳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