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江苏省发布第四批传统村落名录

来源:新华日报   2021-09-02 09:06:00

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第四批江苏省传统村落名录近日发布,南京市浦口区星甸街道石村村驷马组等54个传统资源较为丰富、人居环境有效改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配套相对齐全的村落,被认定为新一批江苏省传统村落,至此,全省传统村落增至364个。

从传统村落在全省13个设区市的分布来看,扬州市最多,有61个;其次为苏州市,有59个;第三为南京市,有39个。我省积极推进传统村落保护和特色田园乡村建设良性互动,将传统村落作为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建设的优先支持对象,通过重点开展修复历史环境要素,改善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和人居环境等方面工作,重塑乡村魅力和吸引力。本次命名的54个传统村落中,有10个为江苏省特色田园乡村。 (记者 白雪)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