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南通40万亩高标准农田完成招投标

来源:南通网   2021-08-27 15:19:00

南通市农业农村局昨日透露,截至8月底,全市2020年度35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全部建成,2021年度4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部完成招投标,总体进展良好。

今年以来,全市围绕年度建设任务目标,多措并举,强化高标准农田建设监管,锚紧压实市、县、乡、村四级管理责任,保障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目前,全市2021年度40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全部完成招投标,位居全省前列。

2021年,南通还全面启动省级示范区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南通市关于高水平打造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区域化整体推进示范区的实施方案》要求,以“十项工程”为抓手,突出示范片建设,强化组织领导,细化目标任务。“十四五”期间,全市将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新建和改造提升200万亩高标准农田。

目前,南通在进一步做好2020年项目验收回头看的同时,在2021年项目开工的组织推进工作上持续发力,统筹好农时与工程建设,确保南通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