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重点资讯 > 正文

0

2020年高淳桠溪国际慢城第三届红枫节启动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20-10-31 10:28:00
10月31日,高淳桠溪国际慢城“2020年第三届红枫节”正式启动。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梅源 通讯员史秀琳)10月31日,高淳桠溪国际慢城“2020年第三届红枫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高淳桠溪国际慢城的红枫节自2018年举办以来,知名度不断提高,今年继续沿用“慢城的秋”为节日主题。整个慢城以秋日红枫为核心元素,以红枫林为主,与大山村及文峰塔进行串联,让游客在桠溪慢城尽情的赏枫品秋。

  (图片由景区提供)

  桠溪慢城的红枫林,位于大山村生态观光路的枫彩园,总面积达2000亩,品种为北美红枫。每年红枫节期间,这里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游玩拍照,欣赏醉人红枫美景。霜染枫叶红、风吹白云动,桠溪慢城的千亩红枫林,喊你来打卡,在这里,你可以在领略“枫”情万种的同时,邂逅地道的田园秋色,品味慢城秋天的诗意浪漫。

  本次红枫节在一场生动有趣的燃情健康跑中拉开帷幕。空气中弥漫着彩色玉米粉,欢声笑语在耳边回荡,为秋天的慢城增添了生机和活力。上午经历了一场激烈的运动,下午不妨坐在草坪上悠闲的听一场音乐会,轻松惬意。除此之外,红枫节期间,景区还为游客准备了极具高淳特色的跳五猖民俗表演、景区吉祥物阿曼巡演和具有古典风情的旗袍枫采秀,丰富的活动让你来了就乐不思蜀。游玩的同时,随手一拍,参加摄影大赛、枫林寻宝等活动,还有丰厚的大奖等你来赢取。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四季芳华,最美深秋,来高淳,赴一场秋日的慢城之约,10月31日-11月15日,高淳桠溪国际慢城,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