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乡村振兴 > 正文

0

国家电网江苏电力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江苏经济报   2022-06-04 13:51:00
5月26日,国家电网江苏电力(高邮邮益思)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服务农村、农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做好准备。

初夏,雨后,古城高邮。微风吹过湖面,乡村的小路上,金色的麦田里,到处都是收获的味道。5月26日,国家电网江苏电力(高邮邮益思)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党员服务日”活动,服务农村、农业、农民,助力乡村振兴,为迎峰度夏保供电做好准备。

当天上午,在高邮市龙虬镇兴南村生态虾核心养殖区,“邮益思”党员服务队龙虬供电所队员对电气化虾塘内的增氧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并了解养殖区采用无人机精准投料、采用智能手机调控增氧设备等情况。 核心区养殖面积180亩,分成14个标准化塘口,全区就5名工作人员。2021年5月份,该区购置了纳米增氧机、泳浪增氧机及两台大型无人机。建立生态虾核心养殖区,旨在通过在核心区实行罗氏沼虾生态养殖试点,带动周边养殖户改变传统的养虾模式,让养虾业生态好、“钱”景好。目前,龙虬镇已有3000多亩塘口改成了生态虾养殖。 蒋 烨 林华鹏

标签:国家电网江苏电力;党员服务日;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