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乡村振兴 > 正文

0

溧阳发放一次性种粮补贴1000多万元 受益农户37743户

来源:常州日报   2021-08-27 14:49:00

记者25日从溧阳市财政局获悉,为应对农资成本上涨对种粮农民收益的影响,稳定种粮农民收入,根据中央、省、市相关要求,溧阳市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及各镇履行工作职责,精准识别实际种粮农民,落实补贴面积核实,发放一次性种粮补贴,保护农民种粮积极性。

此次一次性补贴发放对象为实际种粮农民,补贴依据主要为水稻、玉米、大豆、薯类等粮食作物播种面积,补贴标准按照本次下达的补贴资金额度和确定的粮食播种面积确定为每亩14.65元,补贴共涉及169个行政村(社区)、1个市属场圃,补贴面积为69.89万亩,发放补贴金额1023.96万元,受益农户37743户。

本次发放的一次性补贴资金,均在8月份通过涉农惠农补贴“一卡通”信息系统进行发放。(郏燕波 俞丁榕 韩一宁)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