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乡村振兴 > 正文

0

盐东镇重抓“三农”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1-04-09 08:49:00

4月5日,亭湖区盐东镇农业条线人员来到亭湖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检查指导羊角椒和芦笋种植。

该镇落实五级党组织书记抓乡村振兴的要求,采取“书记讲给书记听”的形式进行专项述职,压实第一责任人职责,畅通沟通联系渠道,把组织责任落实到位。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中,要求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服务中心大局,自觉履职尽责,争做服务发展排头兵。

同时,该镇涉农部门争取政策向农业农村倾斜、资源向农业农村积聚、服务向农业农村延伸,不断强化资金投入、土地供给和人才支撑。各村(居)发扬自力更生的精神,强化品牌意识,为全镇乡村振兴增光添彩。

该镇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各村(居)挂钩联系负责人围绕“开门七件事、启航新五年”,切实走出符合自身发展需求的乡村振兴新道路。持续开展“正风肃纪镇村行”专项行动,强化农村财务管理,进一步规范村(居)财务行为。周莹 董立新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