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农业科技 > 正文

0

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5月30日在南京溧水举办

来源:扬子晚报网   2021-05-25 09:26:00

为推进江苏农业建设迈上新高地,同时为庆祝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表彰和展示“十三五”期间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和成果转化合作项目。首届江苏农业科技节暨2021江苏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大会将于2021年5月30-31日在中国江苏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这也是2021南京创新周系列活动之一。

科技与农业

大会以“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为主题,荟集江苏省农学会会员单位,江苏省涉农大学、科研院所、相关政府单位、相关企业,江苏亚夫农业科技服务总站成员单位。

此次大会集中发布和展示农业科技创新成果,开展农业科技创新载体签约,揭牌江苏省农业科学院亚夫科技服务总站、南京国家农高区亚夫工作室,发布南京国家农高区一区多园方案,进一步推动江苏农业科技交流合作,促进农业与科技深度对接、融合发展,加快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为开启江苏农业新征程插上科技翅膀,提供强大动力。

本届大会展览面积约1万平方米,主要集中展示“十三五”期间江苏省涉农高校、科研院所及知名企业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记者 姜婧仪 通讯员 周颖)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