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农业科技 > 正文

0

单干银二级巡视员赴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2021-01-26 14:57:00

  1月26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单干银到省政务服务中心农业农村窗口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工作人员。单干银同志与窗口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近期业务办 理、系统运行等情况。在听取窗口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窗口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的一年,窗口同志们要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一要严格依法行 政,进一步规范审批工作流程,强化行政许可案卷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确保行政审批工作规范严谨。二要深化服务举措,继续在“马上办”“网上办”“不见面” 等方面下功夫,创新创优政务服务,努力打造标杆窗口。三要优化效能“反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发挥行政审批工作对三农事业全局的促进作用。单 干银同志还就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求。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审批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厅行政审批处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