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农业科技 > 正文

0

江苏省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工作部署会

来源:人民网   2021-01-21 09:57:00

  1月19日,江苏省扬州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部署会,各负有安全生产职能的相关处室、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绪海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潘 绪海传达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分别对渔业、农业机械、农药、沼气、危险化学品使用、饲料、兽药、屠宰、农田建设、农产品质量、实验室、出租房 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农业农村局办公室对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认清大排查大整治重要性,确保全覆 盖,切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

  潘绪海强调,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 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切实抓好岁末年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要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采取“四不两直”形式,深入一线基层开展安全检 查,不打折扣、不走过场;要及时整改安全生产问题隐患,提高执法标准,加大处罚力度,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上传安全生产问题处置监管平台,按时实现所有问题整 改闭环;要明确责任,各处室、站(所)均需制定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创新安全生产工作方式方法,全面推广安全生产网格化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工作长 治久安。(文:扬州市农业农村局 杨立鹏)

标签:

责任编辑:梅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