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
主办单位:新华报业传媒集团

中国江苏网>现代农业 > 节庆会展 > 正文

0

首届长三角龙舟赛暨盐城市第四届龙舟赛即将开赛

来源:盐阜大众报   2021-09-08 15:50:00

9月3日,首届长三角龙舟赛暨盐城市第四届龙舟赛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首届长三角龙舟赛暨盐城市第四届龙舟赛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盐南高新区南海公园举办,口号为“龙腾长三角,魅力新盐城”。其中,9月17日至19日上午为长三角龙舟赛比赛日,9月19日下午至20日为盐城市第四届龙舟赛比赛日。本次赛事将全部使用IDBF大龙舟,设12人和22人两种竞赛类别,以及100米、200米、500米三个竞赛组别。

会议通报了赛事总体筹备情况,相关部门进行交流发言。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赛事筹备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打造特色品牌赛事。要突出重点关键,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从紧抓好安全工作,从快造浓宣传氛围,统筹做好其他重点工作,推动筹备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严明工作纪律,确保赛事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责任编辑:张静